足坛乙女——番外:爱的飞行棋(1)

男主:因扎吉/舍瓦

又是AC米兰专场

我疯了,我写的是什么hl之词,我明明是个正经人

成天在sh的底线上蹦迪

 快乐制作,拒绝考究

 

点赞推荐+关注,我爱你们不迷路(❤ ω❤)

 

~~~~~菲利波·因扎吉~~~~~~

 


意大利男人的浪漫与生俱来,饶是你自认为拥有二分之一的浪漫血统,在他面前也不得不甘败下风,层l出l不穷的l花l样l让你难以招架的同时,也禁不住为之脸l红l心l跳。

 

“我亲爱的小玫瑰,该你了。”

 

他的身上似乎总是带着淡淡的香气,混合着愈发灼热的体温让你头脑发昏,没有看到他带着些深意的笑容和手上的小动作,傻傻的伸手接过他递过来的骰子,看了看那张几乎需要全屏打马赛克的地图上,发现六个数字中,只有一个是“危险”选项,剩下的都还蛮安全的,忍不住松了口气。

 

“我运气很不错的,不要小看我啊,菲利波。”知道他是在故意让着你,你假意不满地冲他撅撅嘴。

 

“那么我来?”因扎吉修长的手指划过白皙软滑的弧线,指腹上的剥茧充满暗示地滑动,凑到你耳边轻声道:“还是先把你欠下的第3步做完?”

 

“哼,不要,你说好先欠着的!”你吓得赶紧拒绝,深吻10秒什么的,接下来的游戏就不用玩了,直接去终点好了!

 

【只要不是二就好了!】

 

你在心里默默祈祷着,说真的,飞行棋这游戏你玩过很多回了,当然都是和谐版的,虽然不说要几来几,但是也从没有不要什么来什么的情况,然而当那个正方体落在地图上时,两个蓝色的圆点就是对你最大的嘲讽!

 

“不算!不算!”反应过来的你耍赖地想要推开因扎吉贴上衣领的手。

 

“怎么,小赖皮鬼,不是说你的运气很好吗?”因扎吉带着戏谑笑意的声音就像是费拉古堡的红酒,浓郁又危险,却带着致命的吸引力。

 

“我……可是,我运气就是很好呀!”你有些不甘心地想要把那个可恶的骰子再拿起来看看,它到底是有什么毛病,居然这么神奇。

 

只是你伸出去的手被因扎吉中途拦截,长臂快速将那颗骰子挥到角落,同时伸手掠住你的下颌,注视着你的瞳孔深处,借此遮挡住你的视线。

 

床脚的缝隙里,六面均是两点的立方体静静地躺着,深藏功与名。

 

“可怜的小赖皮,运气站在了我这边~”

 

因扎吉动作缓慢且不容拒绝地将你的双手放到他敞开一颗纽扣的衬衣口,眼神火热地盯着你的眼睛。

 

“我总是舍不得你输的,所以,我们一人完成一半……!”

 

几乎是手把手的,因扎吉带着你的手除去了他唯一的遮l挡,你面红耳赤,却又深陷其中,他的眼神让你连移开视线都做不到。

 

明明你才是衣冠楚楚的那个,却忍不住比他这个原始状态的人更加害羞和羞耻。

 

结实又光滑宛如雕塑般,却又拥有火热的温度,身处这样的怀抱之中,你的理智已经要宣布罢工了,偏偏俊美如同雕像的男人还是不放过你,声音连同气息l碰l撞l着你的耳膜的同时,他英俊的脸在l濒l临l失l控l之前停在距离你一掌的距离,滚烫的视线在你的脸上游移,最终锁定了带着水l润l光l泽l的l花l朵。

 

“另一半,小玫瑰,该你了……”

 

 

 

~~~~~~安德烈·舍甫琴科~~~~~~~

 


你超级喜欢玩紧张又刺激的飞行棋!

 

所以当绅士又正经的乌克兰男人提出要跟你玩飞行棋的时候,你理所当然地同意了,难得他有兴致陪你玩玩这种幼稚的小游戏,你肯定乐意奉陪,出于对对方人品绝对信任,你忽略了他看向你心虚又带着期待的火热眼神,反而兴奋地一下跳到了他的身上,狠狠地亲了他俊美的脸蛋一口。

 

“太棒了!安德烈,谢谢你愿意陪我玩,我会让你感受道飞行棋的乐趣的!”你环住他的脖子,在他环住你的双臂上晃来晃去,望向他黑棕色的眼睛,“相信我,飞行棋跟足球一样有趣!”

 

舍瓦稳稳地托住你摇晃的身躯,稍微用力将你扣紧怀里,轻轻碰触着你软乎乎的脸颊,声音里带着温柔和一丝不易察觉的兴奋。

 

“嗯,我很期待。”

 

你仔细审视着他的表情,生怕他之后会反悔,在他形状优美的嘴唇狠狠亲了一下。

 

“我盖章了啊,谁反悔谁是小狗!”

 

舍瓦黑棕色的眸子微眯,笑得很是优雅,语气中全是肯定,“当然。”

 

你对游戏很期待,不仅焚香沐浴,甚至还为了抢夺对方的运气,特意换了舍瓦的球衣当战袍,对于你夸张的行为,舍瓦倒是很配合,也完全照搬了你的流程。只是当你摆好架势,摊开地图,看清楚上面的文字的一瞬间,你的脸就像是炸开的西红柿,全面爆红。

 

“这…这……是什么?!”你简直要语无伦次了,不敢去看地图中间那副明目张胆进行原始行为的图片,抬头去看始作俑者,却被他眼中难以见到的燎原一般的贪求震惊地忘记了自己接下来的话。

 

“飞行棋。”

 

舍瓦的声线温和醇厚,语速不急不缓,手上的动作倒是迅速,两个骰子已经被他扔了出去。

 

“我先来。”

 

“哎……,我不……”你伸手想去抓腾空的骰子,却被舍瓦一把握在了手心里。

 

“反悔的是小狗,”他笑得更温柔了,线条完美的脸庞就停在你脸颊的附近,双眸笔直

的望进你的眼里。

 

“要汪汪叫哦,我的公主。”

 

你:……

 

“第6步。”

 

你回过神来,就听到舍瓦报出了骰子上的数字,你发誓,你从他脸上看到了激动,虽然就一瞬间,你来不及仔细分辨,下意识看向那张地图。

 

感觉头皮都有点炸开了。

 

不是吧!

 

这是哪个没下限的家伙画的地图啊!

 

让他帮你……,也太羞耻了!

 

就在你脑海里大叫着“停下!绝对不行”的时候,舍瓦高大的身躯已经慢慢的把她逼到床边,让你除了卧倒,没有地方可退。

 

“不行,安德烈,我不行的……”你本来想拒绝地强硬一点,然而舍瓦深幽的黑眸,注视着你的,修长的手指轻轻拾起你的l一l缕l长l发,在l指l间l摩l挲l着。他的动作很轻很缓,像是在抚摸一匹上好的丝绸。

 

“还记得吗?盖过章的,”舍瓦渴望的目光注视着你,想要用灼热的l贪l念l烧掉所有的隔阂。

 

卧室里一片安静,半晌,

 

“汪……汪……”

 

带着犹豫的娇弱小狗叫声,混合着男人低沉如同大提琴又热烈如同伏特加的笑声。

 

“真可爱……”

 

~~~~~~~~~~~~~~~~

飞行棋啊,我偶然间搜到的

大开眼界

话说你们可以猜猜3/5/6都对应的是什么,哈哈哈哈

彩蛋就是舍瓦和因扎吉的照片,没有文字哈

下一章飞行棋轮到谁掷骰子呢?

 


评论 ( 19 )
热度 ( 430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oletAAA | Powered by LOFTER